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结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579

结会现场  刘威摄影

72日上午,理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结会,会议邀请了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文杰老师,朱景顺老师,理学院全体学生工作组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主持会议。

会上,李宝玺对陈文杰和朱景顺两位老师百忙之中出席会议表示感谢,并就总结会的流程和意义进行了解释说明。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汤斌飞和田方就毕业生升学、出国、工作等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

陈文杰对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针对学生考研、考公等情况提出了建议,强调了价值引领在学生就业中的重要作用,指出针对学生在就业工程中的不同需求,要对症下药。朱景顺结合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详细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在升学、出国和工作等方面的就业形势,指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要前置,不仅毕业生辅导员要关注就业工作,低年级辅导员也要早抓就业,提高学生就业意识,充分利用好校内外就业资源,提高就业质量。

(理学院  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