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250

 

(教学工作会现场)


918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部署学院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闫统江主持,各系教学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闫统江副院长对学校本科教学院部长会上的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传达,并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专业系要继续跟进实施2020版培养方案,做好教学大纲论证,全面落实课程思政、专创融合、提高课程挑战度等改革工作;继续加强专业建设和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要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进一步强化课程建设,统筹推进“全部课程上网计划”、“基础课程振兴计划”和一流课程申报工作;不断加强教学研究与改革,引导任课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积极参与教学研究,做好高水平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管理和教学成果培育项目过程跟进工作;全力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做好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现场考查等工作。(院机关 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