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2002班召开班会暨班委会选举会议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164


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刘钰姣摄


应用物理学专业20029月23在特种实验室C304召开班会,班级会议组织完成六项内容,分别是班干部选举、学生证填写、学生登记表填写、新生安全教育大会、安全责任书填写和问卷调查。本次会议物理2002班驻班党代表刘钰姣主持,教师刘超卓、辅导员高旭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高旭对物理2002班学生进行鼓励并向同学们表达对未来的寄语。接着,会议进行班干部的竞选演讲环节,较多学生参与本次演讲竞选过程中,学生们秉持着公开公正、民主选举的原则,对每一位竞选者进行公平的评判和选择,最终选出包括金子晟、丁仁杰在内7位物理2002班班委会成员。随后会议组织进行了各项登记表的填写。填写过程中,学生们按照刘钰姣所告知,认真填写每一项内容最后,刘超卓对新生进行了语重心长的讲话讲道:“大学不可以放松,还是应该积极学习,尤其是物理专业,积极进入实验室,参与科研项目,对以后的科研之路具有很大的帮助。

物理2002班班会的召开确定了物理2002班班委会成员,制定出相关的班级管理规定和方法,对于班级的今后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明确发展方向

                                                                        【理学院 刘钰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