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会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0-09-26   浏览次数:215

(会议现场)

924日下午,学院召开实验教学工作会,部署新学期学院实验教学工作。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志庆主持,各系实验教学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庆副院长对本学期实验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强调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秉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建立健康、安全、环保的实验室环境,确保学院实验教学活动有序进行。二是加速2020年教学基本建设项目执行工作,并做好2021-2023教学基本建设项目申报工作。三是不断推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工作。持续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加快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推进力度,让学生受益;继续做好培育项目的研究、申报工作,冲击国家级项目。四是扎实推进实践、实习工作。把加强高层次实习基地的开拓作为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走出去、请进来”,不断加强与实习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继续加强实习导师队伍建设,推行“双导师实习制”,引导学生正确的实习理念,提高学生的实习、实训效果。五是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做好学科竞赛和大创项目工作,浓厚双创教育氛围。做好第十三届“国创计划”年会项目的选拔和参会工作,做好第五届创新创业年会的组织和展示工作。(院机关 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