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健身节开幕式动员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10-31   浏览次数:164


师生共同为理学院健身节加油打气


为贯彻“阳光体育”的育人理念,全力备战2020年学校健身节比赛10月30日,理学院在文理楼295会议室面向六大球队长及部分队员召开赛前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陈银吨、辅导员刘冰等以及全体队长参加此次动员会。

首先,辅导员刘冰对本次2020年健身节比赛的具体要求做详细介绍,他讲到,安全是第一位,各支球队在比赛过程中都要秉承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成绩第三原则赛出水平。在今年高体生被指定参加健身节的背景下,刘冰希望各支球队不要畏惧,稳扎稳打赛出风采。接着陈银吨表示动员更多的学生参与健身节之中体育运动的同时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陈老师还做出承诺,学院会做好所有参赛运动员坚实的后盾,各球队指导老师会全程跟赛满足大家最基础的训练、生活需求。最后,大家进行自由交流,指导老师们详细了解了运动员的训练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确保运动员们能安心投入训练,以实现学院体育成绩的新突破。足球队长刘榕表达了女足参赛的坚定态度“我们一定仔细研究战术,赛出好成绩”。

学院各支球队已于本学期初开始纳新和训练,学院通过辅导员现场带队指导、扎实做好后勤保障等措施,确保运动员能够得到科学的训练。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广大运动员进一步明确了目标。预祝所有运动员赛出最好的水平,在运动会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理学院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