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实验班1801团支部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新时代青年”团日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11-22   浏览次数:137

“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新时代青年”团日活动 图源自石雨霏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理实1801团支部于1119日晚在线上开展了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以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魏唯主持,理实1801全体团员参与。

活动伊始,魏唯带领团员们共同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央视视频,深入了解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以弱胜强的艰难过程,感叹胜利的弥足珍贵。随后,魏唯对本次团日活动主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就所观看视频内容率先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引领团支部成员分享心得。其中,赵海龙说道,我们肆意挥霍的今天,是无数舍生忘死先烈做梦也不敢想的明天。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本次团日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团支部团员的学习精神与民族自豪感,是为团支部成员的一次思想建设。

 【理学院 石雨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