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126


 

会议现场  梁心怡摄


为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做好党员发展工作,11月30日,理学院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于文理楼29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梁心怡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梁心怡同志简要介绍大会流程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的具体程序。本次大会逐一讨论预备党员肖茜茜、张晓楠、唐欣玉等十名同志的转正问题。随后,每一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并在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汇报自己预备期一年来的表现情况,指出自己的不足及一年内的改进情况,同时阐述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后,针对其中一些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表达对他们未来的期望与要求。在场的8名正式党员结合预备党员各方面的表现及具体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10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逐一进行表决。最终,本批预备转正的1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全部全票通过。最后,田方同志就会议内容做出总结发言,对十名转正党员提出期望,要求他们今后密切联系群众,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他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努力认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使在场预备党员感受到了党的神圣性和入党的庄严性,有助于启发全体党员特别是本次转正的10名党员确定好今后的规划及努力方向,有利于党支部的进一步建设。

【理学院 唐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