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会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259

 


129日下午,学院在文理楼290召开本科毕业设计工作会,部署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确保毕业设计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会议由张志庆副院长主持,各系(中心)负责本科毕业设计的副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志庆副院长强调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科学合理安排毕业设计工作,严卡时间节点。各单位、指导教师和学生要根据学院制定的毕业设计工作计划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严格遵守毕业设计纪律,确保毕业设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对毕业设计请假制度和考勤制度要严格执行,实行毕业设计到岗巡查通报制度,做到定期检查和通报。同时严格控制外出做毕业设计学生数量,确保学生在校内能完成高质量的毕业设计工作。三是加强毕业设计管理环节。要加强毕业设计开题把关、成绩评定等过程监督和质量监控,在选题质量、学生学术行为、论文规范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管理和引导,强化指导教师责任心,切实提高学生毕业设计完成质量。

张志庆指出,毕业设计是学院每年的常规工作,但对毕业生来说却是人生的第一次,是对学生学业的全面检验和总结。各系(中心)毕业设计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务必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确保毕业设计工作在“新冠”疫情下顺利、高质量的开展。(摄影、撰稿: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