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178


活动现场 张蒙蒙摄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吸纳优秀同志壮大党员队伍,推进党员接收工作。12月13下午,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29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主要讨论和表决傅婷婷等11名同志的入党问题。会议由张蒙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张蒙蒙宣布大会流程,介绍大会事项。接着,根据大会议程,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预备党员表达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与会党员根据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对其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在肯定各位发展对象在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优良表现时,也指出了其需要改进的地方。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逐一公布投票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傅婷婷11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壮大了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党支部的力量,也有助于学生党员贯彻落实党的思想,加强自身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严守党纪党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方方面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理学院 何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