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院学子赴河北省唐县第一中学线上宣讲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145


张伟璇提供


为弘扬石大精神,宣传石大面貌,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唐中小分队在1月17日进行线上宣讲,周行任主讲人,河北省唐县第一中学高二实验班s2及a部全体同学参与线上宣讲。

会议伊始,周行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所在地的自然人文环境我校的悠久历史综合水平。他介绍,我校是教育部直属设立研究生院全国重点大学,是“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等其次,我校历经北京、东营、青岛三个阶段,有着悠久的历史。接周行向同学介绍了我校科研实力,优势学科,师资力量和学校的培养模式。随后介绍了丰富的校园生活,众多学校社团,例如书画社、数学建模社等;独特校园节日,例如科技节,社团文化节等学校主要建筑,例如食堂,学生公寓,实验楼,图书馆等。其后介绍了我校的招生和就业情况。会议最后,周行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备考经验,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并欢迎学生报考我校。

【理学院 张伟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