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393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117日下午,理学院在文理楼29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一督导组付罡、姜飞两位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督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主持。

孙绪柱书记首先从会前学习、深入调研、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等方面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对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提出的五个方面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对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对查摆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认领。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5个方面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之间开展了深入、坦诚、真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付罡代表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任务布置具体,做到了三个坚持,是一次务实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学院整体班子建设与学院发展相匹配,服务意识强,希望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指出的问题,对标先进,细化整改措施,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好成绩。

孙绪柱做总结发言,并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直接诚恳。下一步要认真抓好整改,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起好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摄影、撰稿: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