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王菲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193


(会议现场)


  310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对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闫统江主持,各系(中心)教学副主任、本科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闫统江对学校学期初教学院长会的重点工作内容和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除常规教学工作,重点部署两方面内容:一、专业建设方面,对标专业认证标准和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加快专业内涵建设。做好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准备,统筹规划课程、教材、教改等内涵发展任务,秉持学院提出的“六个一”理念,提升申报材料质量,争取搭上一流专业末班车。二、课程建设方面,强调高质量完成“全部课程上网计划”,各系组织未完成教学资源上网的课程加快建设,做好跟踪、指导工作;另外,加快推进“基础课程振兴计划”和“通识课程强化计划”涉及的课程建设,迎接期中检查。会上,各教学副主任,结合各系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闫统江副院长表示,希望各系教师保持工作干劲,全力以赴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            (院机关  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