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指导座谈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198

331日下午,理学院于文理楼290召开“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指导座谈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主持,学校团委副书记石国卿受邀出席进行竞赛指导,理学院全体参赛学生、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首先,学院各参赛团队进行了项目汇报,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各项目指导老师对项目进行了深入讲解与补充。石国卿依次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列举往届比赛的实例为每个项目提出了修改建议,他指出,参赛学生们做到了项目选题紧跟时代前沿,项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与实用性,但是在项目名称和内容表现方面还需完善。

石国卿强调,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将会不遗余力的对各参赛团队提供帮助和支持,各位参赛学生要更进一步的了解比赛的要求,展示出项目最好的风采,指导老师们也要主动协助学生、引导学生,引领学生在提高创新创业能力的同时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本次指导座谈会结束后,物理专业2018级学生刘一凡表示,从项目的准备到答辩,自己得到了不断的充实与提高,听了石国卿书记的指导后,得以对比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接下来的项目完善也有了明确的方向。

【理学院 韦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