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计算科学2019级开展“向最美劳动者致敬”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215


活动现场  冀昊达摄


为致敬劳动者,弘扬劳动最光荣的精神,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9级全体同学于4月29日下午在南教216联合召开了“向最美劳动者致敬”主题团日活动暨期中班会。本次团日活动由信息1902班团支书宋世杰与信息1901班团支书刘雪莹主持,辅导员于鹏参会,专业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刘雪莹向同学们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强调活动的注意事项。接着,宋世杰为同学们放映了弘扬劳动最光荣的视频,增加活动趣味性的同时,也为劳动者的默默付出点赞。随后,李鹏朔带领大家学习了五一安全须知,提醒同学在假期也要注意各种安全事项,尤其提醒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接着,张伟组织进行了五一安全知识问答,调动同学们积极性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五一安全问题的关注度。活动最后,于鹏再次强调了五一假期的安全问题,并预祝成员们假期愉快,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劳动最光荣的精神,深化同学们向劳动者致敬的精神,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五一安全事项,凝聚集体、进行思想教育起到积极作用

【理学院 冀昊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