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华东宣布学院新一届党政负责人任职决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746




77日下午,理学院在文理楼290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会,党委常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希秋代表学校党委宣布学院主要领导任免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工会主席、院属各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希秋同志主持,并宣读学校干部任免文件,魏宝君同志任理学院院长,杨辉同志任理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孙绪柱同志理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学院卸任和新任党政负责同志分别做表态发言。孙绪柱同志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和团队的配合,感谢下属同事的支持和无比包容,希望新的领导给学院注入新鲜血液,让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杨辉书记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信任,在今后工作中将做到加强学习,做好服务,恪尽职守,与领导班子一起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魏宝君院长首先欢迎杨辉书记到理学院搭班子干事业,希望一起努力做好学院工作;感谢孙绪柱书记的辛勤工作,三年前学院学科调整,新的理学院诞生,领导班子共同努力、团结协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发言最后他强调,2021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希望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班子团结协作,全体教职工努力奋斗,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把学院办的越来越好。

刘华东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理学院是全校教师数最多的一个学院,工作难度最大,在魏院长和孙书记领导下,理学院近年来成绩非常突出,学院影响力稳步提升,期待在新的领导班子领导下,创造更好的成绩。他同时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团结,团结是底线,是素质的表现,希望领导班子做好表率;二是树正气,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实现学院价值;三是追求学术,学术是核心和生命线,科研是学术,教学也是学术,理学院对于学生培养非常重要,应将教学学术作为重要目标,在教学中体现前沿性和研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