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169




71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辉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玉斗副院长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针对性的解读。随后,中心组成员分别发言。杨辉书记从《条例》的修订背景、主要修改内容、学院党委的职责等方面阐述了学习的心得体会。魏宝君院长在发言中指出,新修订的《条例》与时俱进,对各级党委职责作出了清晰界定,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会议强调,《条例》既高屋建瓴又贴近实际,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以高质量的党建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还就党委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

(摄影、撰稿: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