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151




721日上午九点,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基础实验楼D5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朱海丰同志简单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包括向学院党委提前上报专题会召开时间地点,将支部工作总结和检视问题交由联系院领导审核,随后召开支委会进行动员,布置学习材料等。紧接着,朱海丰同志向各位党员汇报了本学期开展的一系列支部活动,并通报了本次党史学习、党史知识竞赛答题等环节的检视情况,主要存在以下几个问题:1.理论学习不够系统,不够深入,细节把握不够;2.学习的积极主动性还需要进一步加强;3.学习形式需要进一步拓展。最后,各位党员依次发言,开展党史学习的心得交流,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形成个人文字总结材料并提交。几位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如党员活动室文化墙建设、邀请老师带孩子来实验室参观等。

会议最后,朱海丰强调大家要以本次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和以下一步“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计划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创造更好的成绩。

(撰稿: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