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光电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2


2022520日下午14:00-15:30,理学院光电党支部在文理楼25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支部大会应到党员41人,其中正式党员11人,实到党员36人,其中正式党员11人,支部大会召开有效。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刘诗琦、张新宇、唐子淇、孙玉婷、褚浯桐、孙祎辰、孙博文、李华洋、李禹杏、高凤田和张健军同志的转正问题。

本次大会由乔良欣主持,会议流程分为四项:

1.   转正人宣读转正申请书;

2.   由支部党员对同志的转正发表意见,肯定优点指出不足;

3.   正式党员进行表决,方式采取无记名投票;

4.   转正人对大会决议进行表态。

支部成员发表意见 高凤田摄

十一位转正人按照大会流程,宣读转正申请书时,各位转正人总结自成为预备党员起一年期间的思想成长、学习生活工作履历,并正确认识自己不足,各位转正人都表明自己想成为正式党员的强烈意愿,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服务他人,最终11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通过本次支部大会,正式党员的队伍增添的新的活力,将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政治素养,为今后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理学院:高凤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