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王涛在青岛市科普微视频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11

5月21日,2021年度青岛市科普微视频大赛进行了颁奖仪式,我院光电科学与工程系教师王涛创作的《手机屏幕之LCD与OLED对比》荣获优秀科普微视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族科学文化素养,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青岛市科技局开展了2021年度青岛市科普微视频大赛活动。在各区市、部门推荐基础上,经形式审查、青岛市科技局组织评议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2021年度青岛市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17部,获奖作品将在2022青岛科技活动周期间展播,同时推荐参加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在5月21日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上,与会的市领导为评选出的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进行了颁奖。

颁奖现场


此次比赛是2022年青岛市科技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比赛,王涛把书本和课堂上的知识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微视频形式呈现出来,进一步普及了科学知识、传播创新理念,体现了我院教师积极参与科普活动,服务地方的良好风貌。

理学院 白芬 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