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增2个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0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入选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本科教育整体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和认可。

 近年来,学院深入落实三三三本科教育培养体系,以双万专业建设为引领,坚持分类分层、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专业建设理念,加强专业内涵提升,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专业建设六个一工程,培育高水平专业建设成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培养理念,进一步强化各专业本科生教育教学基础条件、优化专业方向、加强学风建设,探索建立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数理本科生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各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全面提升。(院机关 王辰)

 

 

入选一流专业建设点专业名单

序号

专业名称

一流专业建设点级别

入选年份

1

应用物理学

国家级

2020

2

信息与计算科学

省级

2020

3

数学与应用数学

省级

2021

4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省级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