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1级军训】接近尾声,加油!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86

202277日,理学院军训按原计划有序进行。于早上七点三十分集合,由教官带至操场开始训练。

上午,为了筹备军训最后的验收,一团各连队积极训练,战术训练、站立军姿、方阵演练,同学们克服困难,刻苦训练。


合唱比赛 李梓畅摄


下午,各连队进行精细化训练,将每项训练动作臻于完美。合唱团的同学们在操场集合,进行彩排,积极为歌咏比赛做准备。


合唱比赛 李梓畅摄


晚上七点,“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1级本科生军训歌咏比赛于操场顺利进行。“精忠报国”的字条下,唱响同学们一颗报效祖国的心。韦素带领理学院军训合唱团的同学们在合唱比赛中斩获三等奖。“和合唱团、舞蹈团并肩作战的日子真的很难忘。从最开始的踩不上节拍、音调不准到最后圆满地完成整个节目,中间的努力和汗水远远不能用几句话来概括。虽有一丝丝遗憾,但感受到了所有人爱和团结凝聚成的力量,不虚此行!”合唱团的指挥翁祎昕回忆道。


合唱比赛 李芷萱摄


今天的训练按照计划有序进行,同学们严格按照教官要求,刻苦训练汇演项目。

【理学院 门莉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