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4个党支部赴宝山镇风河村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3-06-27   浏览次数:11

622日,基础数学系、数据科学与统计系、计算数学系及应用数学系4个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组织党员赴宝山镇风河村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考察学习德育乡村建设。

宝山镇风河村作为西海岸新区首个推行“德育银行”的村庄,通过构建党组织领导的乡村治理体系,充分发挥农村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主心骨作用,坚持推进美德信用与“德育银行”建设相结合,快速提升了乡村治理水平。

研学过程中,大家通过实地考察“德育银行”活动场所、内部设置和功能发挥,详细了解“德育银行”项目的整体运作机制、平台建设和村民参与乡村治理等情况。通过学习考察,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德育教育,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发扬实干、担当作风,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号召力、凝聚力,时刻践行崇德、诚信、向善,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


                                      编辑 张敏 于娟 左文杰

                                      摄影 王艳

                                      二审 赵倩

                                      终审 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