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数学》创新教学方法讨论班举行新学期首次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205



活动现场 江玲玲摄


为了进一步丰富混合式教学平台的课程资源,910日上午,理学院《高等数学》创新教学方法讨论班在文理楼392工作室举行了新学期的第1次教学研讨活动。本次研讨会由吕炜主持,研讨小组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议题是交流和讨论《高等数学》第一、四、五、六章习题的选取和整理工作。按照假期布置的教学任务,根据课前预习、课堂讨论、课后检测三个环节的安排,李锋杰老师、孙新国老师、于娟老师和张会娜老师分别对第一章中的各节准备的240个题目进行汇报。根据这些题目的难易程度、布局分布,其他老师积极发言讨论,给出了这些题目合理的修改建议。

本次研讨会深入探讨教学内容,为我校《高等数学》课程实施混合式教学提供了丰富的资料,进一步完善了混合式教学的平台建设。

                                                 【理学院  江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