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第二届 “文理楼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347

大合影 刘威摄

比赛现场 刘威摄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文理楼“四合院”之间更好的交流学习,在校工会和乒协的大力支持下,理学院工会积极倡导、精心准备并继续承办了第二届 “文理楼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比赛于629日上午在校乒乓球馆拉开序幕,经过激烈的比拼,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获一至四名。由于乒乓球比赛在文理楼四大院教职工之间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获得文理楼全体教师和乒乓球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共有文理楼四大院近二百名教师到场参与。

比赛采用领导干部单打、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的混合比赛顺序进行,并严格按照中国乒协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举办。本次乒乓球比赛精彩纷呈,选手熟练发球、杀球、拉球,引得喝彩加油声不断。乒乓球比赛的举办不仅有助于教职工身体素质的增强,而且进一步增进了文理楼全体教师的友谊,为大家团结协作打下坚实基础。

【理学院 殷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