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第六届“迎新年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269




比赛合影 陈永刚摄影



活动现场  于娟摄影


    

为推动我院全民健身体育活动,增强广大教师员工的身体素质,同时加强团队之间的协作精神。1211日至1219日,理学院在青岛校区校羽毛球馆举办第六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比赛在十一个工会小组之间展开。

    本次比赛每场设男单、男双1、男双2、女双,混双五个单项比赛。比赛过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分为四组,采取单循环积分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单局21分制(每球得分制),先到21分为胜,不加时比赛。根据规则: 5:04:1胜者积3分,负者积0分;3:2胜者积2分,负者积1分;弃权按照5:0算。在积分相同情况下,先比胜场,再比胜局,再比胜负分数;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全部比赛开始之前,各队领队以书面形式文字上报出场人员名单。经过激烈角逐,按照小组积分应用物理、基础数学、物理实验中心、化学实验中心、基础物理、院机关、化学和应用数学八个单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经过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应用物理系获得冠军、基础数学系第二名、物理实验中心和化学实验中心并列第三名。

这次比赛每个小组在小组长的调动和组织下做到了教师参与面广、比赛激烈程度高,同时,增进了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也提高了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



【理学院 殷海青】

(审核人 刘威)